FF美國上市之際 珠海國資被曝終止入股

2021-07-22 15: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22日),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下稱「FF」)終於要在納斯達克掛牌上市。不過,消息指,此前標識將與FF加強合作的珠海國資已終止入股。

   據內地媒體報道,新的相關投資機構已完成了投資協議簽訂,已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打款。而因外匯因素導致退出此次投資的該一線城市,表示在FF完成上市後將與FF在中國的落地展開深度合作。

 FF上市合倂方PSAC於7月15日發布的公告顯示,在2021年1月27日,FF、PSAC與認購投資者簽署了協議,認購者同意認購PSAC7950萬股普通股,認購價每股10美元,總計7.95億美元。

 其中1750萬股將由中國某一線城市投資者認購,但須經過中國監管部門的批准。當時即有媒體曝出,該一線城市指的是珠海。

 但PSAC的公告顯示,7月11日,原定投資FF的中國一線城市發出通知,稱因外匯原因導致無法完成此次投資,其擁有的投資額度目前已轉讓給相關投資機構。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