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願平安!河北保定遭龍捲風襲擊 2人死亡

2021-07-22 18: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保定市清苑區政府新聞辦消息,7月21日17時左右,河北省保定市部分地區出現風雹極端天氣,持續時間約30分鐘。這次龍捲風天氣出現在保定市清苑區附近,造成多家廠房受損,2人死亡。龍捲風還導致東閭村多根電線杆被折斷,天然氣管道多處斷裂,造成了停電、停氣情況。

    情況發生後,清苑區委、區政府主要領導高度重視,立即帶領應急管理、公安、消防、衛健、電力等部門第一時間趕赴現場,開展災後救援工作。並及時對受損電路管線、燃氣管道等進行搶修,嚴防次生災害發生。

    21日20時29分,河北省氣象台繼續發布暴雨紅色預警信號:邯鄲、邢台中西部、石家莊南部和西部、保定中南部已經出現暴雨到大暴雨。氣象部門提醒,河北近兩天強降雨在線,部分地區雨勢猛烈,致災風險較高。

[責任編輯:黃麗盈]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