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同心同行」展覽今展開 蕭澤頤:冀社會放下分歧

2021-07-22 19: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隊專題展覽「同心同行」今日(22日)起至7月25日,一連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堂舉行。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在開幕典禮上致辭時表示,是次展覽的主題為「同心同行」,是希望社會能夠放下分歧,不再被失實訊息影響,同心攜手建設香港。他強調警隊的初心從未改變,會以「忠誠勇毅」的精神,致力保障市民的生命安全,維護法紀。

 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右)和九龍清真寺首席教長Mufti Muhammad Arshad(中)參觀「認清事實」展區。

 展覽共分為三個主題展區,分別為「認清事實」、「光影隧道」及「警察和市民的心聲」。參觀者可透過「認清事實」主題展板的專題影片及視覺壁畫,體會到認清事實的重要性。「光影隧道」則展現香港過去兩年經歷的挑戰,為市民帶來沉澱和思考的空間。此外,在「警察和市民心聲」的展區,會設有展板,展示警務人員分享他們在大型行動期間的遭遇和感受,以及市民寫給警隊的感謝信,讓公眾從另一角度認識警察人性化的一面。

 展覽現場並設有不同的互動體驗,包括與警察特別部隊隊員見面及合照、兒童小型警車乘坐體驗和警員打氣專區,以進一步增進警察與市民的溝通。

 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左二)、家庭議會主席彭韻僖(右二)、九龍清真寺首席教長Mufti Muhammad Arshad(左一)和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主席方奕展(右一)主持開幕儀式。

 開幕典禮的其他主禮嘉賓包括家庭議會主席彭韻僖、九龍清真寺首席教長Mufti Muhammad Arshad和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主席方奕展。

 展覽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11時,歡迎市民免費入場參觀。(記者李銘欣)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