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 Musea推200萬抽獎活動 送10萬K Dollar、瑰麗酒店住宿套票等

2021-07-26 14: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K11 Musea為迎接政府電子消費劵計劃,由即日(26日)起開展10倍K Dollar獎賞計劃,而8月1至15日更會推出200萬抽獎活動,送出包括10萬K Dollar和香港瑰麗酒店住宿套票等獎品。

 據了解,顧客只要在8月1至15日在K11 Musea同日累積消費滿5000元即可獲1次抽獎機會,在商場內餐廳惠顧更可多獲1次抽獎機會,嬴取包括10萬K Dollar、香港瑰麗酒店住宿套票、PURE Fitness at K11 MUSEA 1年健身會籍、iPhone 12、AirPods Max和新世界自家製特別版口罩等。

 K11 MUSEA帶來以意大利科莫湖為靈感的藝術與文化體驗。

 K11 Musea表示,K11集團早前已宣布與WeChat Pay HK合作,由即日(26日)起至9月26日讓顧客在K11集團旗下及其管理的K11 MUSEA、K11 Art Mall、D‧PARK和THE FOREST指定商戶以WeChat Pay消費即可獲10倍K Dollar獎賞;顧客假如在以上地點分別消費5000元即可賺取最高逾千元K Dollar獎賞。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