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雲旗下VooV Meeting上半年國際及香港用戶數量分別升26%及29%

2021-07-26 14: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騰訊雲旗下的VooV Meeting推出新功能,包括讓用戶毋須安裝額外應用程式,即可於任何裝置通過網頁瀏覽器參加視像會議。

 在今年上半年,VooV Meeting的國際及香港用戶數量分別上升26%及29%。騰訊會議,即中國版本VooV Meeting,去年推出後兩個月,每日活躍用戶超過千萬,在推出245天後,用戶量突破1億。騰訊方面表示,軟件已成為最快打破超過1億用戶的視像會議平台。

 騰訊雲國際高級副總裁楊寶樹表示,用戶現可靈活地通過瀏覽器進入VooV Meeting,以及可在現有群組內建立分組,希望讓視像會議更能融入用戶的日常生活及工作,讓他們享受更流暢、更安全及更簡易的視像會議體驗。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