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惠儀下月23日起出任土地註冊處處長

2021-07-27 16: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今日(27日)宣布,現任警務處財務、政務及策劃處處長譚惠儀將於下月23日出任土地註冊處處長,接替即將退休前休假的張美珠。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譚惠儀為資深政務主任,具備出色領導和管理才能,有信心她能在新崗位為市民提供專業高效的服務。

 至於即將退休前休假的張美珠,聶德權讚揚她在過去38年一直盡忠職守,對工作熱誠投入,帶領土地註冊處以精益求精的態度服務市民,亦積極處理有關落實業權註冊的各項重要工作。

 譚惠儀1989年12月加入政務職系,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包括前政務總署、前規劃環境地政科、香港駐華盛頓經濟貿易辦事處、房屋署、公務員事務局、前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前工商及科技局及工業貿易署,2011年3月至2014年8月出任香港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其後擔任勞工及福利局康復專員,並從2015年8月起擔任警務處財務、政務及策劃處處長。(圖:政府新聞處)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