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排主帥談3比0取勝:中國隊兩連敗也不容忽視

2021-07-27 17:58
來源:新華社

 據新華社報道,美國女排3:0戰勝中國女排之後,美國隊主教練基拉里表示,儘管遭遇了開局兩連敗,中國隊仍不容忽視。

 在談到3:0取勝的關鍵時,基拉里說:「我們的發球像以前一樣有衝擊力,讓她們的一傳出現問題,這樣我們就更容易防守。這是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們一傳最好的一場比賽。中國隊發了一些短球,希望破壞我們的節奏,但是我們的隊員應對得不錯。儘管一傳不錯,我們的副攻沒有獲得很多的扣球得分,不過我們另外的3個攻手彌補了這一點。」

 在東京奧運會女排小組賽中,中國隊遭遇了開局兩連敗。基拉里說:「5年以前,她們在小組賽中2勝3負,排名第四,最後拿了冠軍。里約奧運會時巴西男隊在小組賽中也是排名第四,後來也拿了冠軍。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上,巴西女排小組排名第四,最後奪得冠軍。小組賽掙紮、四分之一決賽火力全開的情況一點兒也不罕見。中國隊肯定不想兩連敗,但是我們現在仍不能忽視她們。」(圖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