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酷熱致運動員中暑 網球女選手坐輪椅離場

2021-07-29 12: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CNN報道,在周三舉行的東奧女子網球比賽中,西班牙網球選手巴多薩因為中暑中途退賽,坐輪椅離開。此外,也有多位網球名將抱怨比賽時天氣濕熱。

 巴多薩因為中暑退出比賽。惡劣的天氣迫使這名運動員躺在地上接受治療,然後坐輪椅離開賽場。

 巴多薩賽後表示:「很遺憾以這樣的方式結束比賽,從第一天開始天氣條件就很苛刻,我們盡可能適應,但今天我的身體沒必要硬扛下去。我將努力恢復健康,爭取重返賽場的機會。」

 除巴多薩之外,還有許多網球選手抱怨比賽進行時的天氣過於炎熱。

 據此前報道,俄羅斯網球名將麥維迪夫上周六也稱,球場上午堪稱「令人難以置信的酷暑」,並要求主辦方更改比賽時間。對此,日本前橫濱市市長中田宏上周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比賽排程(在正午前後)是為了配合美國電視收視率高的時間段。

 頂圖:巴多薩因中暑中途退賽,坐輪椅離開。路透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