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美芬成立「凝聚民心」平台 推動民生文化等人心工程

2021-07-29 14: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經民聯立法會議員兼大律師梁美芬,今日(29日)舉辦《凝聚民心 香港再啟航 系列活動》記者招待會,宣布成立平台「凝聚民心」,並會在暑假舉辦一系列活動,推動民生、文化等人心工程。

 梁美芬表示,2019年香港歷經修例風波後,香港社會非常撕裂;《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後,香港社會總算回復穩定和平靜。

 梁美芬指出,有見社會撕裂仍然很深,認為要從自己做起,推動癒合社會的工程,決定與一班來自各個專業界別的志同道合的朋友,成立平台「凝聚民心」,並會在暑假推動一系列活動,推動民生、文化等人心工程。她說,希望做到追求夢想、世代使命、神州承擔、國際視野。她亦指,平台不是智庫,也與政治無關。

 平台發起人除梁美芬外,還有學者何濼生及梁燕城、大律師束健銘及吳英鵬、醫生周伯展、社工黃萬成等人。(記者林駿強)

  梁美芬成立平台「凝聚民心」。記者蔡啟文攝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