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日增逾1.7萬確診破頂 鄰國柬埔寨關閉邊境

2021-07-29 23: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泰國新冠疫情惡化,周四新增17669宗確診個案,再多165人死亡,兩者都創新高。首都曼谷廊曼機場一個貨倉改建成臨時醫院,可以接收1,800名輕症病人。鄰國柬埔寨周四起暫時關閉與泰國接壤的邊境。

 醫院負責人表示,廊曼機場內的臨時醫院主要接收症狀輕微的患者,如果病人情況惡化,就會送到另一間臨時醫院。他又指,如果確診個案持續上升,可能需要興建更多臨時醫院。

 為阻止德爾塔變種病毒傳播,柬埔寨8個與泰國接壤的省份,周四至下月12日實施封城措施,包括居家令、禁止聚會及進行商業活動,並關閉邊境,只容許運送貨物。柬埔寨衞生部門指,過去一周錄得39宗德爾塔變種病毒個案,其中有21人是由泰國返回的工人。(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