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孫玥:女排對戰意大利 姑娘們已無退路 拼吧!

2021-07-30 22: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女排一直牽動大家的心,還記得當年的「小老虎」孫玥嗎?香港商報昨日專訪了這位有最美隊長之稱的前中國女排主攻手,談奧運女排,聊她的運動生涯,分享移居香港後的點滴......

    女排奧運失利 師姐群全寂聲

 中國女排目前在奧運會中連輸三場比賽,孫玥坦言前女排有個微信群,這幾天都沒人說話,她自己則有私信郎導、朱婷等人,給她們加油打氣。她表示對郎導有信心,希望女排姑娘們調整心態,面對明天(31日)的挑戰。

 王夢潔壓力大 希望她明天戰勝心魔

 女排自由人王夢潔表現備受爭議,孫玥直言,王夢潔表現失常是因為壓力太大,沒人可替補,希望明天對戰意大利,她能跳出現時的心態,發揮正常水平。

 為女排打氣:盡力一拼 還是有機會的

 中國女排明天(31日)對戰意大利,孫玥表示,中國出線的機會只有兩到三成,但仍是世界一流強隊,比賽打的是心理戰,只要姑娘們擺正心態,發揮堅毅不放棄的女排精神,不要怕輸,盡力一拼,還是有機會的。

 孫玥向香港商報讀者問好

 已經「入鄉隨俗」的孫玥,還以一口流利廣東話向香港商報讀者問好。

    (記者 木子、羅璇)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