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莫斯科動物園為旅俄大熊貓慶生 美味蛋糕豪華泳池應有盡有

2021-08-01 14: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莫斯科動物園新聞處周六發布消息稱,當天,莫斯科動物園為旅俄大熊貓「丁丁」和「如意」舉辦了慶生儀式,園方還向它們送上了生日禮物。

 據報道,消息說,「今天為丁丁和如意慶祝了生日。儘管丁丁的生日是周五,但丁丁和如意一直都是一起過生日。」

 莫斯科動物園指出,生日禮物是兩個「蛋糕箱子」,裏面裝滿了水果、蔬菜和竹子。

 園方還為如意準備了一個大游泳池,裏面不僅有好吃的,還有美味的冰塊。此外,他們還為丁丁準備了巨大的「雨傘雞尾酒杯」。

 雌性大熊貓「丁丁」2017年7月30日出生於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臥龍神樹坪基地,雄性大熊貓「如意」2016年7月31日出生於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峽基地。(圖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