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響應消費券發放 購二百多個蘋果贈市民

2021-08-01 22: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日)到車公廟體育館出席全民運動日活動後,於社交媒體發帖文。她表示,為響應消費券的發放,花了2000元買了200多個蘋果,送給出席該活動的市民。

 林鄭月娥鼓勵市民支持這項促消費、利經濟、創就業的措施,並在熱熾的奧運氣氛下,與家人和朋友一起開心消費。她又稱:「『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祝各位市民身體健康,多做運動。」

 她又提醒市民,如用作登記消費券的八達通卡,好像她的那張一樣,已有一段日子沒有使用,即使成功登記,又收到多次短訊通知,亦需要先查證八達通卡有否被「上鎖」。

 不過,林鄭月娥續說,這段日子她已習慣用現金,沒有消費券都不會影響她支持消費。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以消費券購買二百多個蘋果,贈予出席全民運動日的市民。(林鄭月娥社交媒體圖片)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