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東奧之旅 何詩蓓等多名運動員返港

2021-08-04 01: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東京奧運會取得兩枚銀牌的港隊「女飛魚」何詩蓓,及完成賽事的運動員昨晚(3日)由日本東京抵達本港,直至今日(4日)淩晨完成檢測程序後走出機場禁區。

 何詩蓓乘搭的航班於昨晚約9時30分返抵本港,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關係,飛機降落後,何詩蓓與隊友便需在機場禁區等候,接受檢疫安排。至今日淩晨約零時30分,何詩蓓完成檢測程序後,推著載有行李的手推車,跟在隊友及職員身後,離開禁區範圍。

 昨日在東京回程前,何詩蓓於社交平台上載多張照片,形容今趟旅程「實在太完美,急不及待下個征途到來」,吸引逾7萬網民讚好外,航空公司於航班起飛前更送上祝賀字幅作小禮物,讓她心花怒放。

 同機還有體操運動員石偉雄、滑浪風帆運動員陳晞文等人。男子花劍隊成員吳諾弘亦隨軍返港,其隊友、於東奧男子花劍個人賽摘金的劍神張家朗,前日則與隊友張小倫飛往深圳隔離,備戰9月中在陝西舉行的全國運動會。(圖:何詩蓓Instagram)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