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弟與大陸嫩模妻子離婚 6年磨合走不下去

2021-08-04 12: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台灣藝人歐漢聲(歐弟)今日淩晨在其社交平台上稱,與妻子鄭雲燦已經辦完了離婚手續,該消息引發兩岸網友熱議。

 他在微博寫道:「經過了6年多的磨合和溝通,很遺憾兩人還是沒辦法找到更好的相處之道,很遺憾要通知所有人,我們已辦完了離婚手續。既然有緣成為夫妻和父母,想必是為了有更好的未來,但走不下去,和平分開是我們想到最好的方式對孩子與彼此,雖然無法用原本的關係繼續,至少一輩子的家人是共識。世上多一對怨偶,不如多兩個可以給更多愛的爸媽。謝謝見諒,願各自安好,不被打擾。」

   台媒:兩人已於5月中旬離婚

 據《鏡周刊》報道,歐漢聲應是在疫情爆發5月中旬左右離婚,雙方已辦妥兩岸離婚手續,鄭雲燦離婚後,已搬出位於台北市大直的歐家,獨自留在台灣過著單身生活,但仍然會每天回家陪孩子。

 歐弟近來到大陸發展,因主持《天天向上》人氣爆紅,不過與妻子結婚後卻辭去《綜藝大熱門》、《天天向上》等主持工作,當時外界有許多傳聞。

 歐弟曾自責因工作疏忽妻子

 他去年曾在《婆婆和媽媽》中揭露原因,表示當年結婚想先衝事業沒時間照顧太太,「那個時候她在北京,因為沒有人照顧她,然後她準備要搬往台灣時,第一個小孩就掉了。」坦言相當自責。後來夫妻挺過這段低潮,又生了2個女兒。鄭雲燦當時在節目中表示,雖然雙方時常時常吵吵鬧鬧,但這就是夫妻。

 有媒體爆料,兩人結婚以來爭吵不斷,雖然歐弟曾試圖買重機討老婆歡心,但兩人感情終究是回不去,只能選擇和平分開。

 據了解,鄭雲燦婚前從事平面模特工作,2014年與歐弟在重慶登記結婚,次年兩人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舉辦了婚禮,同年12月9日生下大女兒。2018年3月2日,歐弟宣布妻子懷二胎,同年8月31日二胎女兒出生。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