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報道】因私自接觸事故車輛 蔚來技術人員被警方傳喚

2021-08-16 15: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新浪科技報道,餐飲行業創業者林某欽駕駛自己的蔚來ES8在瀋海高速發生車禍去世。目前,該起交通事故的原因正在調查之中。林某欽家屬委託代理此案的北京權佑律师事務所執行主任林麗鴻律师披露了此案的最新進展,蔚來技術人員未經交警同意,私自接觸涉案車輛進行操作的情況,交警昨日已傳喚該蔚來技術人員做筆錄,若調查結果是車輛數據被篡改或毀滅,涉嫌刑事犯罪,蔚來公司需要對本起事故承擔全部責任。 

 2021年8月12日下午2時,上善若水投資管理公司創始人、意統天下餐飲管理公司創始人、美一好品牌管理公司創始人林文欽先生(昵稱「萌劍客」),駕駛蔚來ES8汽車啟用自動駕駛功能(NOP領航狀態)後,在瀋海高速涵江段發生交通事故,不幸逝世,終年31歲。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