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旅游攻略

潮游杭州 西溪听芦

2013-11-27
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自宁杭高铁开通后,从南京到杭州一个小时多点即可到达,便捷的交通使得南京市民往返杭州极其方便。上午还在玄武湖畔的明城墙上远眺紫金山秋色,下午就在西湖边的断桥上沐浴着暖暖的阳光。

  

  2013年10月1日,杭州市首期发行10万张杭州通·旅游消费卡,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为旅游卡还建立了包括“四季休闲IN杭州”(微信)、@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微博)等服务平台,游客们拿着手机即可查询杭州旅游的服务讯息,让你游览杭州更加便利。 此外,杭州旅委还在《杭州旅游指南》、杭州旅游网增设服务信息页面,为游客们建立了随身服务指南。

  杭州通·旅游消费卡分为普通版和纪念版。普通版购卡需20元押金,无卡片损坏和卡面污损情况下,购卡后七天内煺卡的,全额煺还购卡押金,超过七天,按自然月折旧。纪念版购卡收取购卡费(首发纪念版卡费30元),概不煺卡。目前除旅游集散中心旅游咨询点、公共自行车旅游咨询点等指定办理点外,10月下旬继首批开放的服务点之后,又新增地铁一号线26个站点、6个市民卡办理点、市民卡淘宝店提供售卡服务。

  现在杭州市各主要交通枢纽、旅游咨询点都设立了近百处旅游卡服务网点。持卡不仅具有“钱”包功能,还能能享受多重优惠,现在还有“充值送”的优惠和各种折扣!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除了商户折扣外,旅游卡充值直接获得充值金额10%的补贴。以50元为单位起充,最高充值1000元,单卡最多赠送200元。据了解,如今在淘宝上就能购买到杭州通·旅游消费卡,潮游杭州更加方便。

  

  最近游杭州,还能赶上2013西溪听芦节开幕演出暨山蛙音乐节公益巡演·杭州站的活动。11月2日,西溪湿地听芦节拉开帷幕,并将持续到12月1日。今年的听芦节除了赏芦观芦这项不可缺少的休闲节目以外,还与音乐相结合,带给你视觉听觉上的双重享受。

  沐浴着和畅的秋风,在悠扬通灵的音乐声中接触自然,感受自然,享受音乐,正是西溪音乐之旅的宗旨所在。整个听芦节期间,每逢周末都有水上越剧表演,西溪“用音乐泛舟湖上”将带给西溪新的风韵,带给游客新的体验。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5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