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央视“出彩人生”主题推广活动在合肥举行

2013-11-29
来源:新华社

   

(晚报)(1)央视“出彩人生”主题推广活动在合肥举行

  11月25日,在安徽合肥举行的中央电视台“出彩人生”推广活动上,央视主持人张泽群(右)分享梦想感悟。

  当日,中央电视台在安徽合肥举行“出彩人生: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推广活动。活动中,央视主持人张泽群、歌手蔡国庆、合肥企业家余竹云等与观众分享了对梦想的感悟,讲述了自己的追梦过程。 “出彩人生:中国梦我的梦”是由中央电视台发起的征集展播活动,邀请观众通过拍视频、发留言、写文章、拍照片等方式表达自己的“国家富强梦”“民族振兴梦”和“幸福生活梦”。

(晚报)(2)央视“出彩人生”主题推广活动在合肥举行

  11月25日,在安徽合肥举行的中央电视台“出彩人生”推广活动上,歌手蔡国庆(右)回忆自己的追梦过程。

  

(晚报)(3)央视“出彩人生”主题推广活动在合肥举行

  11月25日,在安徽合肥举行的中央电视台“出彩人生”推广活动上,余竹云(右)讲述自己连续10年投身公益的故事。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5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