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皖肥东农机检修备春耕

2014-02-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讯)通讯员许庆勇 王恩计报道“眼下雨水已经到来,春耕备播就要开始了,我们合作社里2000多亩田马上就要开始平整了,这些都离不开农业机械,而我们合作社的的农机具已经闲置了一个冬天,好多零件都需要保养和更换了。这不,在这关键时刻,县农机局就给我们派来了技术人员,帮助我们检修、安装、调试,这20多台大型机械马上就可以派上用场了,我们种田的底气也足了。”2月24日,肥东利民农机专业合作社社长盛松望着忙碌检修农机的技术人员高兴的说道。

  自入春以来,安徽省肥东县农机部门变农闲为农忙,抽调农机技术人员组成6个技术服务队进村入户,受到了农民朋友的赞誉。截至目前,该县农机部门已帮助检修各类农机具达2000余台(套),确保了农机具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春耕备播农业生产中。

[责任编辑:劉深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