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環球旅遊小姐國際大賽重慶賽區決出前三甲

2013-12-02
来源:新華網重慶頻道

      

 2013環球旅遊小姐國際大賽重慶賽區舉行總決賽,冠軍10號選手嶽丹陽同時獲得“最佳氣質獎”。

  

 2013環球旅遊小姐國際大賽重慶賽區舉行總決賽,從左到右分別為第五名馬佳、第四名吳真、季軍吳群潔、冠軍嶽丹陽、亞軍李琳琪。

 曆時近2月的 “美伽整形”杯2013環球旅遊小姐國際大賽重慶賽區總決賽今天下午舉行,通過旗袍、泳裝、晚禮服、現場問答等環節的激烈比拼,10號佳麗嶽丹陽憑借其靚麗的外形和出眾的綜合素質勇摘桂冠,同時獲得“最佳氣質獎”。

  亞軍22號李琳琪、季軍2號吳群潔亦分別獲得了“最佳形態獎”和“最佳潛質獎”稱號。

  此前一直備受網友熱捧和媒體寵愛的人氣選手——20號“氣質美女”馬佳和21號“國民妹妹”王筱沫雖然在總決賽中表現出色,卻無緣三甲,僅僅分獲 “最佳上鏡”獎和“最佳人氣”獎,令不少觀眾頗有遺憾。對此,本次大賽組委會執行主席吳海軍先生表示,王筱沫和馬佳無論相貌、身材、素質、才藝都是很出眾的,但身高卻是她們的硬傷,由於冠亞季軍將代表重慶參加全國賽區總決賽,平均身高必須在168cm以上,兩位選手因此無緣前三甲。

  根據賽會規則,今天勝出的冠亞季軍將代表重慶參加環球旅遊小姐大賽全國總決賽。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5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