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云南 > 滇港澳台合作

昆明组团赴台推介旅游

2013-12-23
来源:昆明信息港

  近日,由昆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企业和旅游景区负责人等组成的昆明旅游宣传促销团来到台湾,组团向台湾旅游界推介昆明旅游。在宣传昆明旅游的同时,与台湾旅游界深入探讨旅游发展面临的问题及解决之道。

  在促销团在台北举行的昆明旅游资源推介会上,市旅发委副主任王军介绍了昆明近年来在旅游景区、旅游服务基础设施以及旅游管理、制度、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全方位向30多位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同仁及媒体展示了昆明的旅游整体形象。

  “两区”管委会对轿子山旅游开发区进行整体推介,对轿子山旅游开发区区域概况、旅游资源概况、旅游设施及接待状况一一进行介绍。

  在此后澎湖举行的昆明—澎湖两地旅游产业合作座谈会上,澎湖、昆明分别做了旅游资源的推介,双方都表示两地旅游资源差异大,互补性强,吸引力强,将积极推进昆明与澎湖两地的旅游交流与合作,争取互送更多的客源,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促销活动,使澎湖与昆明的旅游合作得到进一步深化。

  推介交流活动中,促销团通过会议宣讲、视频展播、资料发放以及拜会、交流、答疑等方式,广泛运用各种营销手段,大力宣传昆明旅游尤其是春城度假、高尔夫运动及高端会展优势等,使“居住在昆明、休闲在昆明、养生在昆明、体验在昆明”的形象被台湾业界人士接受,达成广泛共识。

  除进行旅游推介外,促销团还会见了台湾旅行业同业公会总会副理事长李嘉寅、台湾旅行业同业公会总会秘书长许高庆、中华两岸旅行协会副理事长王扶摇、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大陆旅行出境召集人施懿等人,并与雄峰旅行社董事长施懿、康福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观光事业部经理黄剑郎等旅游企业负责人就昆台旅游客源互送、线路勘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洽谈。

  此外,还与立荣航空公司马公机场办事处就客源数量与航班运力之间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研究。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编辑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