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云南 > 滇港澳台合作

台升贸拟投2000万美元红河建厂

2014-02-13
来源:中央社

  台湾升贸科技董事长李三连近日透露,升贸向锡材上游进行整合,在大陆云南省的红河自治区设厂进行粗锡精炼,致力於上下游垂直整合,投资金额预计在2000万美元内,目前该投资案已取得云南省发改委同意。

  李三连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升贸将持续布局半导体应用市场、车用电子市场及低成本高性能的合金产品上,并提供客户完善的Total Solution,以奠定坚强竞争实力及提高产品获利能力。

  他指出,为建立全球化的生产、行销及技术据点,并扩大对大陆地区的布局,除已於大陆重庆设立销售暨生产据点,以因应客户往中国大西部移动的需求,此外,升贸向锡材上游进行整合,在大陆云南省的红河自治区设厂进行粗锡精炼,致力於上下游垂直整合,投资金额预计在2000万美元内,目前该投资案已取得云南省发  改委同意。

  升贸科技致力於焊锡产业逾40年,目前已是台湾最大,全球第三大焊锡供应商。

[责任编辑:实习生1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