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城市简讯

合肥火车站春运将增开临客34对

2013-12-23
来源:新华网

  从12月23日13点开始,合肥市民们就通过12306网站及互联网(含手机购票)、电话订票买到2014年春运首日(1月16日)临客列车车票。马年春运,合肥火车站将增开34对临客,1月30日节前将加开合宁、合武方向6对动车组临客。

  据合肥火车站介绍,2014年春运期间,铁路总公司也详细确定了上海路局的重点客流地区,其中节前是沪杭地区,节后是合肥、阜阳地区。今年春运自1月16日起至2月24日止,为期40天,其中,节前15天(1月16日至1月30日),节后25天(1月31日至2月24日)。对比去年,今年春运要提前11天。

  据合肥火车站透露,今年春运合肥站计划加开34对临客,其中上海铁路局管内临客22对,直通临客5对(上海虹桥-汉口往返,宁波-洛阳往返,温州-西安往返,上海-信阳往返,上海-成都往返),直通应急临客1对(昆明-合肥往返);另外,节前合宁、合武线还将加开6对临客。

  “年前一周的火车票预订比较紧张” ,铁路部门提醒,建议旅客尽可能选择购买2014年1月20日前出行的火车票,以避开出行高峰期。同时,未成功办理务工人员团体票的,还可个人通过互联网、电话、车站窗口、代售点及自动售票机等渠道购买火车票。

[责任编辑:陈明汉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