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城市简讯

电影《火红青春》黄山开机

2014-01-0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记者吴敏報道:日前,以黄山新时期消防英模人物为原型的电影《火红青春》在皖黄山区谭家桥举行开机仪式。

  据悉,谭家桥位于黄山东大门,是当年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战斗过的地方。黄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才林告诉记者:这部电影由黄山市本土传媒公司出资,以军旅生活为故事导向,树立新时期消防官兵的良好形象。该片由著名导演程东海执导,全景在黄山市拍摄,将充分反映黄山风土人情、自然景观及徽文化的传承和正能量的传递,是一部具有代表性的主旋律黄山形象影片。

  文化委主任胡建斌介绍:近年来,黄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的发展,坚定不移的实施文化惠市发展战略,坚持以提高文化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统筹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大力推进文化惠民和文化产业精品工程,积极创新发展摄影演艺写生、休闲娱乐养生、动漫创意等多元文化业态,加快文化与旅游、生态等产业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李寧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