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城市简讯

滁州五类失业人员可享双重补贴

2014-02-14
来源:中安在线

  参加职业培训、接受职业介绍均能享受补贴,昨日记者从滁州市人社部门获悉,省人社厅会同省财政厅制定出台《关于职业培训职业介绍补贴使用管理的补充通知》已正式实施,五类失业人员可享此双重补贴。

  记者了解到,根据新规,失业人员接受职业培训和职业介绍,能够享受到双重补贴,且两项补贴资金的适用对象大为增加。在确保失业人员失业保险(放心保)待遇按时足额发放基础上,两项补贴资金的支付对象由单纯的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扩大到可统筹用于领取《就业失业登记证》的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和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五类失业人员。与此同时,两项补贴资金支付标准也得到提高。其中,职业培训补贴标准按照省人社厅、财政厅制定的相关分工种补贴标准执行。职业介绍补贴最高可达250元/人。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