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旅游攻略

世界遗产探访之旅

2014-06-27
来源:

  主要线路:屯溪-黄山-黟县-歙县

  行程:4天

  线路特色:这条线路集中游览了两处世界遗产,顶级的自然风光和顶级的古老文化相互辉映,体验造物奇景,探索文明脚步。

  参考行程:

  D1:出发地抵达屯溪,游览中国目前保存最为完好的宋代商业街屯溪老街,欣赏屯溪夜景,感受古徽州文化的博大精深与当地风土民情;宿屯溪。

  D2:早乘车从屯溪到达黄山风景区换乘中心,换乘景区BUS到达慈光阁,乘索道或步行上山,游览玉屏楼、迎客松、玉屏卧佛、天都峰、百步云梯、一线天等;宿黄山山上酒店。

  D3:观黄山日出,游西海景区、北海景区、梦笔生花、始信峰、白鹅岭等。乘索道或步行下山;中餐后乘车赴歙县,参观棠樾牌坊群以及中国最大的八角牌坊许国石坊、斗山街,领略徽派建筑的神韵;宿屯溪。

  D4:早晨乘车去黟县游览世界文化遗产—西递、宏村,西递和宏村以世外桃源般的田园风光、保存完好的村落形态、工艺精湛的徽派民居和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内涵而闻名天下。上午游宏村,县城中餐,下午游西递后返回屯溪;晚乘航班赴上海、北京或广州,也可乘车去合肥、杭州或南京。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