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食品资讯

被玩坏了 西瓜百变吃法引网友惊叹

2014-06-30
来源:扬子晚报

  西瓜皮可以这样用

  酷夏将近,西瓜早已上市。周末休闲在家,抱着半个西瓜挖着吃一下午,应该是一种独特的享受了。不少人将西瓜视为降温解渴之“利器”,可年年吃西瓜,常见的吃法总不过切成一片片以及切一半挖着吃这两种方式,是不是很没创意?最近,人人网上一些牛人不走寻常路,发明了各种各样的西瓜吃法,各种文艺吃法赚足眼球,令人跃跃欲试。

  你还在用刀切西瓜吗?弱爆了!

  你还在用刀切西瓜吗?弱爆了!网友用的是类似切苹果机一样的工具,齐刷刷12瓣立刻成型,中间还挺立着一块圆柱形瓜瓤。当然,如果你还在用刀切西瓜,那也不要紧,切出来的造型可以“玩花样”!网友把西瓜切成两半后,用类似于冰激凌勺一样的圆形小勺,掏出一颗颗小红球似的瓜瓤,稍微冰冻后,把这些惹人食欲的小球堆在瓜皮做好的摆盘上,“大珠小珠落玉盘”之感就出来了。网友称其为,西瓜最完美吃法。除此以外,还可以借助各种模具,把西瓜瓤切出一块块爱心、五角星状,或者直接做出镂空的字体,不管是用于搭配果汁还是单独吃,都非常有“冷艳高端大气”的感觉。

  将西瓜瓤刻出镂空的字体

  这些西瓜吃法其实很简单,例如将瓜瓤掏出来稍稍打碎,可以做成西瓜冰沙、西瓜雪泥,还可借助工具做成西瓜棒冰。如果对于吃货但懒人的你来说,这些还嫌麻烦的话,可以将西瓜做成西瓜汁。切掉西瓜的五分之一,用打汁机把剩的瓜瓤在西瓜内直接打成西瓜汁,准备几个放着冰块的杯子,随喝随倒,冰镇西瓜汁有了。有些人期待能展示自己独特的“手艺”,于是就将西瓜做花式西瓜盅。

  西瓜已经成为世界人民喜闻乐见的一种娱乐形式

  这形形色色的吃法令人欣喜不已。引来诸多网友跃跃欲试,有人看到后,决定效仿爱心切片的西瓜,要端着西瓜去表白。网友小咩说,虽然南京最近阴雨连绵,但按照加了水蒸包子的节奏,天气很快就又会热起来,有这些有爱的吃法,一定要试一试,迎接即将到来的酷夏!网友庞景超见到如此充满爱心的西瓜吃法后,说,西瓜可真是世界人民喜闻乐见的一种娱乐形式,这样的西瓜让人越吃越开心!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