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九寨沟景区迎来暑期旅游热潮

2014-07-21
来源:记者梅超、通讯员刘彦荣、建措

九寨沟五彩池景点游人如织

  【香港商报讯】记者梅超、通讯员刘彦荣、建措报道:自进入7月以来,随着持续的高温让人觉得倍感酷暑难耐之时,素有童话世界的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旅游景区连日来却迎来了新一轮避暑旅游的新高峰,日接待游客最高达到28750人次,前来度假避暑的热度超过了五一小长假,其中利用暑假出游的学生和家庭游客数量占到了接待量的一半以上。

  近日,记者在九寨沟景区五彩池等景点看到,头戴太阳帽,手拿遮阳伞的游客人潮涌动在各观景站点上,或忙着拍照留念,或尽情观水赏景,其中学生模样的游客和整家人出动的情况占到很大的比例。据九寨沟景区营销处介绍,近期该景区每天游客接待量稳步保持在20000人左右。特别是从7月1日后,由于全国各地中小学校学生放暑假以后,九寨沟景区旅游接待量较之前有了明显的攀升势头,日接待游客量已超过之前的五一小长假接待量。

  随后,记者在该景区外围的各大停车场和交通要道上看到,来自川、渝、陕、湘、豫等地牌照的旅游车辆或停满了停车场,或畅通地穿行在通往景区的道路上。从车辆的出行情况看,今年前往九寨沟景区旅游避暑的自驾游出行态势也较之前增长明显。

[责任编辑:实习生8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