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特别报道

提升口岸政務服務形象 助力文明創城活動

2015-10-21
来源:

  二連浩特市文明創城辦工作小組來我中心實地考察指導工作,就落實創建文明城市測評體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中心積極營造創城氛圍,大力推進改革創新力度的同時,著力優化政務服務工作環境,助力打造和諧、文明口岸。

  為了讓群眾感受到文明和諧氛圍,市政務服務中心不斷改善服務大廳軟硬環境。結合自身工作特點,采取多項措施營造文明城市創建濃厚氛圍。中心按照創建責任分解表,對任務進行細化,層層落實到各科室、各窗口,強化創建意識;進一步完善各項硬件設施建設,打造文明、整潔、便民的服務環境;通過重新制作蒙漢雙語標示指引牌,方便少數民族群眾辦事;規范工作人員考勤、著裝,提升服務水平;啟用窗口服務評價器,提升服務效能;規范窗口服務標準,為群眾提供標準化服務;通過電子大屏幕、張貼標語等方式進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傳,努力營造人人知曉、人人參與創建的良好氛圍。

  10月15日,中心召開窗口首席代表大會,會議由中心副主任楊雅春同志主持,楊主任首先對創城工作的重要性進行了詳細解讀,重點從統一著裝、規范考勤、文明用語及窗口衛生環境整治等方面進行了強調。會議主旨是要求全體人員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充分認清創城的重要性,堅定創城的信心,增強創城的緊迫感,全力打好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這場硬仗。

  10月15日下午,市政務服務中心全體職工在“包聯街路”管區開展系列助力文明創建活動。中心上下齊心協力對該路段街道兩旁的垃圾、綠化帶內的白色污染進行清掃;向各商戶進行宣傳“文明創建”并勸誡清理門前堆放的雜物等。以實際行動投身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倡導廣大居民樹立“創建靠大家”的思想觀念。

[责任编辑:罗强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