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地市简讯

鄂爾多斯市部分旗區下調取暖費

2015-10-23
来源:内蒙古日报

  記者從有關部門獲悉,今冬,鄂爾多斯市新增供熱面積近400萬平方米,部分旗區取暖費下調,讓群眾享受價低質優的供暖服務。

  據了解,近日鄂爾多斯市烏審旗供熱公司對居民取暖和商業取暖費用都進行了下調,居民取暖費從原來的22.9元每平方米,下調為現在的20.9元每平方米;商業取暖費從原有的37.9元每平方米,下調為現在的36.9元每平方米。烏審旗取暖費用減少部分,源于政府每平方米補貼1元錢,企業自降1元錢。除烏審旗外,鄂托克旗、鄂托克前旗、達拉特旗等地的取暖費也相繼下調1元到2元不等。

  目前,該市重點供熱企業有20家,新增供熱面積400萬平方米,年度集中供熱面積達到8500萬平方米,全市集中供熱普及率達到83%。

[责任编辑:罗强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