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食品资讯

第12屆海南韓國美食文化節11月27日開幕

2015-11-02
来源:海口晚报

  美食美容旅游家電精品等你體驗

  從10月30日舉行的第12屆海南韓國美食文化節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由海口市商務局指導,海南省酒店與餐飲行業協會和海南南韓尚商務有限公司主辦,漢江婷韓國料理承辦的海口市2015年“互聯網+”消費系列活動之一的“第12屆海南韓國美食文化節”,將在11月27日開幕。

  屆時,舉辦方將在海南國際美食博覽會設韓國館展示韓國美食及韓國美容產品、小家電、韓國婚紗、旅游產品等。

  本屆美食節恰逢海南省和韓國濟州道結好20周年將迎來濟州道知事率韓國表演團,濟州道美食界,世界韓食文化協會領導等200多人參加。

  第12屆韓國美食文化節除韓國美食與韓國展館外,將還有韓國麥芽糖秀,百人泡菜比賽,韓國文藝表演,宮廷料理,中韓文化小使者選拔活動等待市民前來參與,并且準備了豐富的韓國小禮品。

  韓國美食節前后漢江婷韓國料理和美特家自助烤肉各店也將推出系列促銷活動。11月1日-11月30日期間漢江婷韓國料理各店及美特家自助烤肉全國連鎖海南各店有微信支付一元搶購,點啥送啥(限漢江婷),在11月1日,11月21日,27日當日預存100送100元,存多少送多少,消費+9元換購泡菜禮盒,抽韓國表演門票及韓國微針美容體驗券等活動。

[责任编辑:郭美红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