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商报专稿

品牌扶貧公益活動走進土左旗

2016-05-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王思娜報道:在內蒙古自治區加快實施“十個全覆蓋”惠民工程和推進脫貧攻堅工作的關鍵時期,由自治區工商聯、呼和浩特市工商聯支持,內蒙古品牌建設促進會聯合呼和浩特日報社、內蒙古德樂海公益事業促進會共同主辦,同時聯合新浪內蒙古、內蒙古品牌網、內蒙古金融網、網易內蒙古、內蒙古縣域經濟網、蒙古音樂網、香港商報內蒙古分社、內蒙古商報等多家媒體共同發起的“大愛品牌扶貧 助力全面小康”大型公益活動5月29日在土默特左旗隆重舉行。

  內蒙古自治區相關部門領導、主協辦單位負責人、愛心捐贈企業和商協會代表60多人參加了捐贈活動。

  土默特左旗委宣傳部協助組織的道德模范家庭、環衛工人、貧困學校師生、敬老院孤寡老人、特困及留守家庭等300人參加活動並接受愛心物資。

  當天與會人員還參觀了土默特左旗的“十個全覆蓋”惠民工程建設情況,走進烏蘭夫故居聆聽了革命先烈的成長故事。

 呼和浩特5個旗縣困難群眾 收到30多萬元禮包

  據悉,此次公益活動是內蒙古品牌建設促進會為即將舉辦的“第三屆內蒙古品牌大會”和“內蒙古品牌扶貧創新服務工程項目”而實施發起的一次有意義的先期活動,致力於從品牌的角度助力自治區經濟健康平穩發展,用品牌扶貧公益活動樹立企業的品牌責任,從而提升企業品牌價值和品牌影響力;營造自治區各領域重視品牌建設的氛圍,推動自治區廣大中小企業用品牌經濟的意識促進企業快速成長。

  記者了解到,內蒙古品牌扶貧創新服務工程項目是內蒙古品牌促進會聯合品促會顧問專家委員會、內蒙古品牌實驗室、中智科博(北京)產業經濟發展研究院和浙江大學中國農業品牌研究中心等機構開展的公益扶貧項目,選擇內蒙古自治區內國家級貧困旗縣,從品牌及管理人力培訓、區域品牌產業規劃、地區標識性品牌打造、重點產業品牌孵化、品牌對接、品牌推廣等方面推動貧困旗縣經濟發展,爭取當地群眾盡快脫貧致富,為全面邁入小康社會打下堅實基礎。

  據悉,此次公益捐贈活動得到了內蒙古互聯網金融行業協會、內蒙古醫藥商會、內蒙古視光學技術行業商會、內蒙古通遼商會、內蒙古播音主持朗誦演講協會等商協會及會員單位的參與和捐贈,同時天衡醫院、蒙羊牧業、盤古集團、恒茂集團、呼和浩特福家商貿、內蒙古合利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內蒙古積分寶等品牌企業和愛心人士等積極參與協辦並進行了愛心捐贈,累計愛心物資捐贈價值達30多萬元,包括學習用品、家居生活用品、健康醫藥產品等,這些愛心物資將分別送達呼市五個旗縣的貧困家庭和特困人員手中,為他們送去關愛,助力呼和浩特精准扶貧戰略實施,助力農村實施“十個全覆蓋”工程,加快推進農村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設。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