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西 > 地方产业

吉利網約“曹操專車”擬3月登陸太原

2017-02-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祁曉峰報道:如今,網約車的出現為當下都市裏人們的出行提供了便捷,同時也引領了出行方式的新潮流。在山西太原的網約車品牌中,除了“滴滴”、“優步”之外,山西太原網約車市場即將於3月初迎來吉利集團戰略投資品牌“曹操專車 ” 。

  “曹操專車”是國內第一家真正意義上由整車制造企業涉足網約車業務的品牌。由汽車制造商——吉利集團長期耕耘汽車市場,在准確把握用戶出行需求的情況下,針對性地提供出行解決方案。

  據了解,“曹操專車”計劃在太原市場投放至少2000輛專車,車型均為帝豪EV純電動專車。其所用的帝豪EV純電動車,使用車成本僅為汽油車的1/3,能將更多的車輛運營成本轉化到服務與研發上。在司機管理上,“曹操專車”司機均為統一招募和管理,司機不僅要具備嫻熟的駕駛技術,而且無任何重大交通事故記錄和犯罪史,身體健康。目前,首批專車司機已於2月9日進行為期三天的培訓。之後還要接受入職前培訓,主要有儀容儀表、服務標准、商務禮儀以及醫療急救等方面。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