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欢乐地方行

俄羅斯美女觀音山相親

2017-03-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俄羅斯美女觀音山相親

盛大開幕式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程功明報道:26日,第十九屆粵港萬人相親會在東莞樟木頭觀音山旅遊風景區浪漫開啟。本報副總編輯張健文出席並宣布開幕。與往屆相親會相比,本屆相親會不論是規模、現場的氛圍以及社會影響力更甚一籌,盡管當天氣溫驟降,最低氣溫只有13℃,最高氣溫只有19℃,依然抵擋不了廣大單身嘉賓前來脫單的熱情,3076名粵港單身人士冒雨前來脫單,最終219對成功牽手。其中還有一些外國單身嘉賓的踴躍參與,成為本屆相親會的關注焦點。

  累計吸引近10萬粵港單身參加

  本屆相親會以“春暖花開”為主題,溫馨浪漫的粉色布置隨處可見。此外,粵港萬人相親會組委會緊追當下熱點,結合當下熱播劇《三生三世十裏桃花》,將桃花元素全方位融入到相親會現場,相親嘉賓猶如置身在觀音山桃林交流互動,交流甚歡。

  經過一天的交流互動,219對單身男女成功牽手,在觀音的見證下,開啟新的情緣之旅。粵港萬人相親會組委會秘書長陳景玉接受本報記者采訪時說,觀音山萬人相親會始於2010年,據不完全統計,8年來,累計吸引近10萬粵港兩地單身參加,6000多對在觀音山現場成功牽手。粵港萬人相親會已經成為中國目前規模最大,參與人數最多,最具影響力的相親交友盛會之一。

  俄羅斯美女賺足回頭率 外籍嘉賓體驗中國相親文化

  本屆相親會自啟動以來,組委會便推出關注在粵港地區奮鬥的外國單身嘉賓,凡外籍單身嘉賓均可免費參加。消息一經推出,吸引了多位外國單身嘉賓的好奇與關注。據粵港萬人相親會組委會負責人介紹,召集期間陸續接到多位外國單身嘉賓的咨詢了解,最終有20多位外籍單身嘉賓報名參加。

  其中,兩位來自俄羅斯的美女在活動現場賺足了回頭率,吸引了眾多男嘉賓的注意。據了解,這兩位俄羅斯美女多才多藝,一位擅長電子琴,一位擅長小提琴。現場,一位來自東莞的男嘉賓正用流利的英文與其中一位叫納斯佳的俄羅斯美女交談,男嘉賓表示自己的英文水平是專業八級,而且一直從事外貿工作,日常的英語交流基本沒問題。當問及對這位俄羅斯美女的印象時,這位男嘉賓笑稱,太漂亮了hold不住。

  相親過程中,生於1991年的納斯佳透露,這是她第一次體驗中國的相親活動,感覺非常有趣。當問及其想找何種類型的對象時,納斯佳羞澀的笑了,表示年齡不能超過40歲,並能夠吸引自己的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