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地方美食

隱藏在老店里的驚艷美味

2017-06-09
来源:河南商報

  品龍祥七味小龍蝦

  隱藏在老店里的驚艷美味

  河南商報訊(記者 王菁)麻辣過癮的小龍蝦是很受歡迎的夏季美食,而河南人吃慣了五味調和的豫菜,在哪里才能吃到最符合河南人口味的小龍蝦呢?在紫荊山商圈的龍祥賓館,就藏著堪稱獨特的龍祥七味小龍蝦。

  龍祥七味小龍蝦由龍祥賓館的國家級豫菜烹飪大師精心研制,從2014年誕生以來,每年夏天都驚艷綠城。七味,指麻辣酸甜咸香苦,融合了七種味道的七味小龍蝦依然麻辣,卻溫和了許多,咸香可口,又能品出酸甜等多種滋味,點綴的苦杏仁又具有降火的功效,讓怕辣的吃貨也欲罷不能。

  可以說,龍祥七味小龍蝦是豫菜與潮流的完美結合,獨創的“七味”口味,加上河南首家引進的蒜香口味,將“五味調和,味質適中”的中原味道演繹得淋漓盡致。

  據了解,龍祥七味小龍蝦,原料選自湖北洪湖小龍蝦,那里的小龍蝦生長水質好,從而保證了高品質的肉質,小龍蝦個頭大,每只足達九錢重。24只一份的小龍蝦僅128元,是鄭州吃貨們的不錯選擇。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