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欢乐地方行

縱情雞冠洞 清涼18℃

2017-07-26
来源:河南日报

  鄭州的氣溫繼續飆升,洛陽雞冠洞卻是恒溫18℃。7月22日晚,2017雞冠洞首屆清涼狂歡季之“童話世界奇妙夜”大型童話晚會盛裝亮相,吸引大批游客前來避暑消夏,盡享狂歡。

  晚會開始了,“巴拉拉小魔仙”帶著她神奇的魔法棒變出來了五顏六色的冰淇淋;逗趣詼諧的小丑表演,引得在場觀眾捧腹;《火火的中國》大紅的綢帶舞起來;勁爆時尚的流行歌曲、“美猴王”表演、魔術和雜技表演等精妙不斷,博得觀眾陣陣喝彩。最后,隨著篝火的點燃,現場游客跟隨音樂的節奏舞動雙手,載歌載舞,把晚會推向了高潮。

  據了解,雞冠洞是典型的地質奇觀,其景觀林立、惟妙惟肖的洞穴奇觀深得游客喜愛。接下來,景區將有泡泡狂歡主題周、啤酒炸雞美食季、流星物語燈光季、萬人舞動雞冠洞、七夕問情求婚節等系列活動,吸引大家走進神奇的童話世界,享受18℃的清涼。(張莉娜)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