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旅游资讯

同程旅游极地新品发布 用敬畏之心去探索

2017-1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11月28日,同程旅游“行者无疆 净美两极”2018-2019年极地产品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苏州同程大厦举行,并透露将搭建国内首个文明出行教育体系,倡导低碳旅游。

  会上,同程旅游分别与波塞冬探险、奥博探险、海达路德游轮公司等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同程旅游与海达路德游轮公司已连续三年达成战略合作,也曾一同创下史上最大规模的单船体华人集体南极之旅。未来双方将继续深耕南极市场,优化南极邮轮游体验,打造更加丰富的南极旅程。此外,与波塞冬探险的合作尚属首次,双方将共同打造圆梦北极点破冰之旅,游客将搭乘旗下全球唯一一艘提供到北极点探险旅行的核动力破冰船——五十年胜利号邮轮探索北极点。

  战略协议指出,本次合作将共同打造适合国人出游习惯的极地旅游产品,主要是两条南极产品、两条北极产品和一条贯穿南北极的产品。其中,最早一条航线将于明年7月起航,由五十年胜利号邮轮运载。

  近年来,极地成为争夺中国在线邮轮市场份额的新战场。据国际南极旅游组织协会(IAATO)统计,2016年南极旅游季,中国游客在全球访问南极的人数,超过澳大利亚成为第二大赴南极旅行的客源国。

  2015年,同程邮轮首次决定进军极地市场,并开设南极航路。2016年底至2017年初,同程邮轮南极包船曾先后带领近700位游客顺利完成南极游,创下了史上最大规模的单船体华人集体南极之旅。2017年6月,同程邮轮布局北极,推出“圆梦北极”系列产品,使极地产品更具多元化。据了解,其中一部分游客从南极到北极,他们跟随同程旅游同时造访过两极。2018年,同程邮轮在原有产品基础上,深耕南北极市场,加入南极点、北极点的包船产品,致力于为国人带来多层次的品质极地游。

  “近年来,中国邮轮旅游市场的增长明显,为推动中国极地邮轮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同程邮轮将不断挖掘用户深度需求,着力发展更多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的极地邮轮航线。我们承诺,用匠心打磨极地产品的同时,充分理解同程邮轮在行业的角色与责任,用敬畏之心去极地探索。” 同程旅游邮轮事业部CEO孙杰女士说。(张小红)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