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龙创启航 一带一路——美国龙创国际集团中国项目落地

2018-0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左)美国龙创高级合伙人中国区董事长/红红徐总裁,(右)美国龙创中国区高级顾问著名书画家李强先生。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钟智维报道:2018年02月02日上午,美国龙创国际集团落户大中华区揭牌仪式——暨中国深圳新闻发布会在深圳福田区财富大厦五楼举行。

  美国龙创国际集团看好中国长期发展前景,在中国深圳设立中国区总部办事处,美国国际咨询服务企业龙创国际集团已经任命龙创高级合伙人著名女企业家/投资人红红徐出任中国区董事长/总裁,资深金融/战略设计运作家李鸿文先生任中国区副总裁,聘请中国著名书画家李强先生任中国区高级顾问,聘请白英女士任中国区广东省总经理。并在中国深圳建立美国龙创国际集团中国区总部办事处,帮助公司与中国政府和公司机构建立更深厚的关系。

  龙创国际总部设在纽约华尔街,是一家专门从事美中经贸投资和文化教育等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2016年10月5日曾在纽约华尔道夫酒店成功承办首届全球投资大会,中国著名国画家李强美国巡回画展,为推动美国华人参政议政,促进中国改革开放,增进中美友谊,经贸投资合作和文化交流作出了贡献。

  “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给海外华人和华资企业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发展机遇,我们期待着与更多中国政府机构和企业机构建立更多联系,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龙创国际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楼新跃说:九十年代初从中国来美留学,楼新跃在美国从事新闻传播,市场推广和投融资顾问等专业服务,并一直活跃于华人社区,曾先后创办或共同创办北美华人投资家协会/会长,北京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会长,美中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理事长,世界中华文化艺术国际基金会/理事长,等非营利机构并担任主要负责人,他还先后创办或共同创办了极妙国际教育,蜂巢聚创,龙创国际等企业。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