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商报专稿

不忘初心!海南星艺装饰爱心圆梦寒门学子

2018-06-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海南星艺装饰向海南青少年希望基金会捐款5万元人民币。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吴军晖报道:6月2日,海南家装行业知名企业"海南星艺装饰"在创立15周年之际,特向海南青少年希望基金会捐赠5万元人民币,支持海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爱心助学10位贫困大学生,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弘扬了正能量。

  携手海南青少年希望基金会爱心助学

  当天下午,在星艺装饰海南总部--海口"居然之家"7楼举行的"海南星艺装饰15周年庆宣传季暨爱心助学新闻发布会"上,海南星艺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柯宗石将5万元支票郑重交到海南青少年希望基金会副秘书长吴日新手中,并表示"海南星艺装饰扎根海南15年,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回报社会是我们一直秉承的理念,今后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开展更多的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体现出企业的责任担当。"

  海南青少年希望基金会副秘书长吴日新表示,感谢星艺装饰对"圆梦行动"的支持,这也是今年海南"圆梦行动"收到的首笔新的捐款。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是由共青团海南省委主管,是我省目前唯一一家获得5A等级的省级公募基金会,推出的"圆梦行动"旨在帮助困难家庭子女圆大学梦。截止目前,我省希望工程累计接收捐款逾3亿元,援建希望小学110所,资助贫困大学生4万多名,资助中小学生6万多名。欢迎更多像星艺装饰这样的爱心企业、人士参与"圆梦行动"。

  接下来,海南星艺装饰将在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的指导下,筛选出10位受助学生,于8月中旬将这笔爱心款项发放到位。

  海南星艺装饰15周年庆系列活动温情满满

  近年来,随着星艺海南的发展壮大,企业越发注重提升社会形象,弘扬正能量。当天发布会上宣布的海南星艺装饰15周年庆所策划的系列活动,可谓温情满满,大爱无疆,受到现场嘉宾广泛好评。

  6月17日,"星艺海南"将在假日海滩举行"父爱如山,浓情端午----我的"星艺"你知道"感恩父亲抽奖活动,现场观众只要录制父亲节祝福短视频发到朋友圈便可免费参与抽奖。6月底,"星艺海南"15周年庆典现场将举办"星系感恩 艺路有你"新老客户答谢会及"家装公益网络大讲堂"等活动,讲授装修实用攻略。7月中旬,"星艺海南"将面向全省开展"一起成长,星艺有你"主题活动,全城寻找与星艺海南同年同月同日诞生的"幸运儿",赠送"成长大礼包"等特别生日礼物。

  星艺海南总经理柯宗石表示,奉献、感恩、爱心、公益是星艺海南企业文化中应有之意,我们将用更加专业的服务开启星艺海南新的航程,打造海南装饰行业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