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潮•玩•SPACE惊艳深圳 荣德SPACE开启全球招商大幕

2018-06-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6月22日,“潮·玩·SPACE”——荣德SPACE全球招商发布会在深圳君悦酒店盛大举行。华润(深圳)有限公司、荣德集团、瑞诚集团、思科达等公司高层,以及来自沃尔玛、中影、小米之家、京东之家、华为体验空间、奈雪之茶、鹿角巷、胡桃里、周大福、屈臣氏等上百个国内外知名的品牌商家代表近500人到场参会,来自中原地产、Q房网、美联物业、链家地产、乐有家控股等公司的商业地产业界大咖们也出席了本次招商发布会。

  作为深圳首个以潮玩为主题的购物中心,荣德SPACE在定位之初就立意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休闲体验空间,“深圳派,潮好玩,惊喜无处不在”。现场,各方嘉宾陆续到达酒店,别具一格的会场布置和轻松好玩的签到场景深深地吸引了嘉宾们的目光。在怀旧潮玩体验区,四台小霸王游戏机勾起了嘉宾们的童年记忆。

  聚焦荣德SPACE 打造区域商业标杆

  下午三时,荣德SPACE全球招商发布会正式开始,一曲《缝纫机乐队》组合炫技爵士鼓乐《Zombie》,让气氛瞬间火热起来。深圳卫视当红主持刘茗茗介绍了到场贵宾,在一段科幻酷炫的项目影视短片之后,深圳市思科达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先轲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

  郑先轲先生首先对与会嘉宾和支持荣德SPACE项目的各界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简单介绍了荣德SPACE项目的运作思路。

  作为荣德SPACE项目的操盘方,郑先轲表示:“荣德SPACE,是荣德集团投巨资鼎力开发的荣德国际城市综合体的旗舰商业,由瑞诚集团和思科达共同投资、精心打造,瑞诚集团是一家集基金管理、财富管理、资产管理等业务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投资控股集团,资本实力雄厚;思科达是深圳最早从事商业地产的资产管理公司,十余年来,一直恪守‘运营为王’的核心理念。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并有幸携手华润(深圳)有限公司,有信心共同将荣德SPACE打造成区域新的商业标杆。”

  最后郑先轲先生感言:“荣德SPACE将长期运营,我们有决心,也有实力,通过不懈的努力,铸就商业经典作品。”

  携手华润,引入专业商业运营顾问

  作为荣德SPACE项目的商业运营顾问,华润适逢八十年华诞。华润(深圳)有限公司城市建设运营事业部副总经理蓝键在致辞中表示,深圳是华润置地实践综合型地产发展的重要阵地,华润将依循深圳城市发展脉络,肩负政府的信任与委托,以城市建设运营为目标,不断积累多元化的城市运营服务能力,努力与城市一起改变,做有担当、有实力的城市运营商。

  蓝键先生表示,荣德SPACE,作为华润置地深圳大区城市建设运营事业部首个输出服务的区域配套商业项目,对于推行城市配套商业运营模式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同时也将为华润进一步服务于龙岗区城市建设与运营做好积累。此次携手思科达,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打造出深圳首个潮玩主题的购物体验空间,以不拘一格的创新实践和扎实专业的运营服务,有效回应区域客群对高品质生活的诉求,同时未来也将成为深圳年轻人全新生活方式场景之一。

  凝聚智慧,创意无限,荣德SPACE开门红

  据悉,荣德SPACE项目在产品打造过程中,凝聚了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美国等上百家海内外专业团队的集体智慧。现场,来自香港的WOW设计公司董事AMRAL IMRAN分享了他的设计理念:“荣德SPACE定位潮玩主题,在动线设计、平面规划和空间设计中,融入了更多创新元素,相信将会是一个非常精彩的商业作品。”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华润(深圳)有限公司城市建设运营事业部运营中心副总监高振宇、深圳市思科达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周木,一起走上舞台,华润(深圳)与思科达就荣德SPACE项目的商业运营顾问合作正式签约。

  一曲优雅的阿卡贝拉人声合唱《We Are Young》,引领嘉宾走进艺术殿堂,天籁之音将思绪带回青春时光。随后,北京8分钟黑科技——采用智慧透明屏(冰屏)作为启动载体,定制“荣德SPACE”品牌启动视频素材的冰屏启动仪式闪亮登场。

  精彩的启动一刻,华润(深圳)有限公司城市建设运营事业部副总经理蓝键、华润(深圳)有限公司城市建设运营事业部运营中心总监钟滢,运营中心副总监高振宇,思科达董事长郑先轲、董事总经理周木,瑞诚集团董事兼总裁蒋康、众泰合董事长邵山东等嘉宾,共同上台,一起点亮冰屏,将荣德SPACE全球招商发布会推向高潮。

  随后举行的招商酒会,伴随着优雅的弦乐四重奏和外籍鸡尾酒调酒师表演,华润商业运营顾问团队和商家代表展开了轻松愉快的自由洽谈。截止发稿时止,已有小米之家等多个品牌商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荣德SPACE全球招商迎来开门红。

  地处旺地,荣德SPACE势成东部商业亮点

  荣德SPACE,位于深圳东进战略的重要枢纽——横岗中心,是龙岗大道最醒目的地标建筑,周边有大运中心、国际大学城、50平方公里的阿波罗未来城、以及正在建设中高达700米的深圳第一高楼深港中心,这里,既是东部传统的商业旺地,也是未来新的商圈核心。

  荣德SPACE,是一个总面积6万平米的街区MALL,通过风雨连廊与地铁3号线C出口实现无缝接驳,未来,区域将分布5条高速公路,8条轨道交通,有3条地铁快线在横岗交汇,将成为名副其实的东部交通枢纽和人流集散地,荣德SPACE也将成为重要的枢纽配套商业。

  荣德SPACE,定位深圳首个潮玩主题购物中心,通过四大廊桥、八大广场、上百个原创IP景点,打造深圳最好玩的潮流街区之一,在这里,不仅仅是购物消费的场所,更是年轻人休闲、娱乐,社交、聚会,约会、交友,自拍、发朋友圈的打卡圣地。这里,将成为年轻人“家”和“工作场所”之外的“第三空间”,荣德SPACE,也将引领深圳年轻人全新的休闲生活方式。荣德SPACE有望引领东部商圈品质,成为东部400万人口新的商业亮点。

[责任编辑:肖靜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