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图片&视频

香港媒體高層看南通走進通州區

2018-12-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非凡四十年·邁向世界的南通」——2018香港媒體高層人士看南通活動11月27日走進通州區。通州區委副書記、區長淩屹代表通州區委區政府歡迎香港媒體高層一行。他表示,今天的通州是通達之州、通商之州、通富之州。此次港媒高層到通州考察採訪,必將進一步密切兩地聯繫,助力通州更好走出去。
 
  淩屹介紹,改革開放40年來,通州跨越改革開放浪潮,交出改革開放高質量答卷,2017年通州地區生產總值達1169.4億元,位列全國綜合實力百強區22位。
 
  香港媒體高層考察了位於川姜鎮的南通家紡城和南通四建集團有限公司。南通家紡已經形成全國最大的家紡產業集聚區,集聚家紡企業3000多家、各類經營戶10000多家。2017年,川姜鎮全鎮家紡電商交易額達210億元,市場交易額超600億元,外貿進出口額64.5億元。近年來,川姜鎮還積極推進平臺載體建設,搭建家紡研究院、快速維權中心、電子商務產業園、眾創空間、微供市場等平臺。
 
  南通有「建築之鄉」美譽,而僅通州區的南通四建集團有限公司,就擁有通州區一半的魯班獎。從60年前創立至今,南通四建已經發展成為及建築設計施工、裝飾裝潢、機電安裝、電梯製造銷售安裝維保、樓宇智能科技服務、經營投資於一體的跨行業經營、跨區域發展的大型建築企業集團。(杜林  趙振華  宋璟   戎晨)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