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本地新闻

「詩與遠方」 蘭州城關啟述金城故事

2019-01-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姿勢蘭州dou城關」 抖音挑戰賽系列宣傳活動啟動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寇剛 報導:「用雙手點亮屬於蘭州城關的『詩與遠方』,向世界講好蘭州故事。」蘭州市城關區委常委、宣傳部長張淼於16日上午舉行的「姿勢蘭州dou城關」 抖音挑戰賽系列宣傳活動啟動儀式上如是表示。
 
  此次活動由蘭州市城關區委宣傳部在抖音平台發起抖音挑戰賽,將通過短視頻的方式向全球用戶展示蘭州城關區的豐富的文化旅遊資源和城市之美,提高蘭州市首善之區的國際知名度和影響力。
 
  張淼表示,當前,蘭州發展迎來了轉型跨越發展的黃金期,城關區搶抓建設「一帶一路」、創建華夏文明傳承創新區等一系列政策疊加機遇,全力打造美麗幸福新城關。今日頭條和抖音都是基於數據挖掘技術和個性化推薦引擎的移動高端新媒體傳播平台,可實現投放區域定向、人群性別定向、興趣關鍵詞定向,從而使宣傳推廣變得更加精準、更加有目的性。此次活動旨在讓更多人了解屬於城關人的「詩與遠方」。
 
  蘭州市城關區是古絲綢之路的要塞之地,自古就是甘肅全省政治經濟、文化科研、交通商貿的中心,也是西部地區的重要交通樞紐。綿延數千年,當地人文風俗、美景美態、飲食文化等有着深厚的歷史積澱,飛速發展的區域經濟、迅猛發展的城市建設、日新月異的生活氣象又讓這裡活力四射,潛力無限。此次活動的舉辦,可以讓全球用戶真正的走進蘭州、感受城關,將蘭州市城關傳統、有趣、有特色的精品文化景觀,助力蘭州市城關區文化旅遊成為經濟社會發展的新的增長極。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