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本地新闻

內蒙古 偵破互聯網交易制販毒案

2019-02-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內蒙古赤峰市克什克騰旗公安局通報了一起利用互聯網交易的制販毒案件,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25名,查獲大麻原植物1260株、成品大麻葉3000餘克,扣押毒資30餘萬元。
 
  2018年5月,克什克騰旗公安局抓獲一名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辦案民警進一步偵查發現,另一名毒販長期通過快遞收到由外地郵寄來的成品大麻,並向當地吸毒人員出售,整個過程全部通過微信完成。本地毒販購買的毒品來自陝西漢中,上線販毒團夥分工明確,成員分別負責微信聯繫買家、發貨郵寄和管賬等工作。2018年8月,在漢中警方的配合下,項目組兵分幾路實施抓捕,犯罪嫌疑人相繼落網。
 
  赤峰市公安局歷經3個月的偵查,行程數千公里,偵破案件,搗毀一處大麻種植窩點和一處製作新型毒品“棒棒糖”窩點,現場繳獲一批制毒工具和原料。(郭建麗 李揚)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