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文化旅游

海南三亞將辦「鹿回頭情山國際啤酒節」

2019-07-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軍暉 報導:記者從海南三亞鹿回頭分景區獲悉,「狂歡一夏·2019鹿回頭情山國際啤酒節」將於7月20日在鹿回頭風景區開幕,解鎖啤酒狂歡新模式以「啤酒+音樂+藝術」為主題,邀請國內外頂級演藝陣容,激情澎湃的樂隊演唱等活動,為市民遊客呈現「旅遊+文化」的特色產品。
 
  據介紹,本屆啤酒節將持續至9月1日,期間將圍繞啤酒文化、愛情文化、黎苗文化等為中外遊客帶來一系列精彩活動,包括愛情表白、啤酒大賽、國際演藝等。
 
  該活動將開展機車文化與搖滾音樂相結合的騎行節,市民遊客可近距離感受重型摩托車的狂野魅力;系列三亞特色美食也將亮相啤酒節,遊客可登高望遠,俯瞰鹿城海、山、城相融的風景,體驗「旅遊+文化」「旅遊+美食」等特色旅遊產品,感受健康、休閒的魅力三亞。
 
  本屆啤酒節以「1+3」主分會場同步開展,包括啤酒節廣場、牽手吧、鍾情吧和歡樂吧,同時還將在景區內設立全球啤酒精釀體驗區,以滿足不同市民遊客的需求。
 
  三亞鹿回頭風景區相關負責人介紹,這是鹿回頭舉辦的第二屆啤酒節,作為景區重點精心打造的品牌文化活動之一,通過舉辦啤酒節、嘉年華、健康跑等一系列活動,促進景區從傳統觀光遊模式向互動遊、體驗遊模式轉型,着力提升旅遊服務水準,豐富旅遊產品供給。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