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旅游资讯

海口旅遊名企聯手共拓高端旅遊業

2018-12-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軍暉 報導:面對海南建設自貿區(港)的寶貴歷史機遇,海南旅遊業界如何搶抓機遇,共謀發展?12月30日上午,海南知名旅遊企業海口假日海灘開發管理有限公司與皇馬假日集團正式簽訂合作經營項目協議,標誌著雙方正式建立友好合作關係,為海南旅遊行業界推進強強聯合、優勢互補起到了示範作用。

 
  海口假日海灘開發管理公司董事長李勝衛先生表示,希望通過此次的合作,把假日海灘打造成具有海南文化特色品味的景區,同時為創造AAAAA級景區的宏偉目標而努力,希望兩家企業像一家人一樣,守護著海南這片碧海藍天,共同打造出美好的天地。
 
  海口皇馬假日集團董事長黃俊忠先生表示,此次合作與皇馬假日集團“全力以赴,傳播海南”的企業使命高度契合,他希望把假日海灘作為一個傳播海南文化的載體,結合皇馬假日集團及假日海灘現有的特點及優勢,如假日一品大茶樓、熱帶果道餐廳、海南特色小吃、海南傳統特色文化及假日海灘的知名度、地理優勢等,在打造的過程中,以社會效益為主,經濟效益為輔,兩家企業共同克服難點,相互支援、相互融合。
 
 
 
  雙方一致認為,緊隨國家和海南省、海口市發展步伐,在攜手並進的同時,高度注重對生態環境的保護,順勢而為,為海南建設自由貿易試驗區與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貢獻力量,助力海南發展高端旅遊服務行業。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