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本地新闻

中國帆船年度盛典系列活動海口啟航

2018-12-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軍暉 報導:12月11日,記者從在海口舉行的中國帆船年度盛典新聞發佈會獲悉, 2018中國帆船年度盛典將於12月13日至21日在海口舉行。這是中國帆船帆板運動協會積極打造和完善的中國帆船文化建設中最為重要的活動之一,將向全國乃至全世界傳遞中國大力發展帆船產業的決心,宣告海口、華南地區以及全國帆船產業將進入深化發展階段。

 
  中國帆船年度盛典共有8項活動,包括中帆協專項委員會、中帆協執委會和中帆協全國代表大會三項會議;中國家庭帆船總決賽和中國帆船聯賽總決賽兩場賽事;中國帆船年度獎項暨榮譽殿堂頒獎典禮、世界帆聯高峰論壇,以及海口市國家帆船基地公共碼頭開港儀式暨中國帆船協會南方總部揭牌儀式三項活動。
 
  屆時將有來自世界帆船聯合會、亞洲帆船聯合會、國家體育總局、以及有關國家和地區帆船機構、城市的代表等近800人參加。在15日舉辦的世界帆聯高峰論壇,世界帆聯主席Kim Anderson、丹麥、新西蘭、青島、海口、三亞等世界帆船城市代表將共同商討帆船運動的發展。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