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本地新闻

海口至越南芽庄直飞航线开通

2018-07-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吴军晖报道:7月13日晚,越捷航空VJ5286航班从越南芽庄金兰国际机场起飞,开启了芽庄=海口空中航线,标志着海口=芽庄定期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芽庄是越南著名的海滨城市,素有“东方小马尔代夫”之称,常年气温保持在28℃左右,气候宜人,景色优美,旅游点众多,是海滨旅游的理想度假胜地,越来越受到外国游客关注。

  该航线由海南文华航空旅运有限公司携手越南越捷航空公司运营,采用230座/空客A321机型执飞,逢周一、三、五每周三班。芽庄=海口航班号VJ5286,21:25分芽庄起飞,次日00:15分落地海口;海口=芽庄航班号VJ5287, 01:10分海口起飞,02:05分抵达芽庄,全程不到2小时(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海口=芽庄航线的直航开通,促进了琼越两地旅游深层次合作,游客往返两地之间的出行有了新的选择,同时为中越两国间的经济、政治、文化交流搭建了重要的空中桥梁。

[责任编辑:肖靜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