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本地新闻

瓊啟《海南美》公益宣傳

2018-11-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萬寧有多美,我來告訴你!” 11月17日下午,由海南廣播電視臺組織,海南省湖南商會湘女合唱團部分演員參加的《海南美》萬寧站為期兩天的拍攝活動在日月灣圓滿收官。湘女合唱團的演員們,用歌聲、舞姿、泳裝,多角度、多側面,最燦爛的笑容,為宣傳海南國際旅游島建設取得的成就,為宣傳萬寧美景、美食,充當了一次公益宣傳“形象大使”。她們熱愛公益宣傳的舉動,贏得了當地群眾的稱贊。
 
 
 
 
  此次應海南廣播電視臺影視綜藝頻道邀請參加《海南美》萬寧站公益宣傳活動,湘女合唱團的演員們十分踴躍。她們冒著海南冬季火辣的太陽,不顧路途的疲勞,首先來到萬寧東山嶺、興隆巴厘村、興隆花園等風景秀美的景區,穿上華麗的旗袍,用高雅、端莊的旗袍秀,演繹萬寧風景的獨特之美。隨后,她們在海南著名主播阿榮的引領下,穿上多彩絢麗、具有海南特色的島服來到石梅灣,登上游艇在湛藍的大海上劈波斬浪,用《我等你在海南》最能體現海南人民熱情大方、歡迎五洲朋友來旅游的歌曲,宣傳海南、宣傳萬寧人民勇於吃苦、勇於開拓創新的拼搏精神。最后,湘女合唱團的演員換上泳裝來到萬寧著名的日月灣景點,以潔凈的沙灘和無邊的大海為背景,載歌載舞宣傳萬寧蔚藍的海洋和潔凈的沙灘,全方位、多角度宣傳海南打造全域旅游景區的豐碩成果,展示萬寧的山川秀美,為海南及萬寧旅游發展助上一臂之力。(吳軍暉 劉佳峰)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