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本地新闻

“资助海南贫困考生爱心活动” 在文昌创客邦顺利举行

2018-08-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8月9日上午,由文昌创客邦、海南致远教育及海南致远人力资源共同发起的“资助海南优秀考生爱心活动”在文昌航天现代城文昌创客邦路演厅顺利举行,活动现场邀请了文昌市教育局、人社局、民政局、团市委、就业局及文昌中学等部门领导参加。

  活动分别由海南致远教育王礼政董事长及文昌市教育局黄叶忠副局长发表致辞,对本次到场的优秀考生给予了祝贺和鼓励,鼓励考生们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继续发扬刻苦学习精神。尔后,由海南致远公司对本次到场的15名来自海口、文昌等地区成绩优异的贫困大学生进行每人5000元的爱心资助。

  自今年6月以来,海南致远教育为切实扶助海南寒门学子闯过贫困这一关,专门设立了“致远助学金”,并先后在海南全省各市县陆续开展各项资助贫困学生爱心活动,至今已资助数十名贫困大学生。

  文昌创客邦运营经理陈志表示,未来一方面将与海南致远人力在人才引进及人才培养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吸引优秀大学生在海南创业,对成绩优异的大学生进行创业培训,引导和带动区域创新创业氛围;另一方面文昌创客邦将持续联动团市委、民间爱心组织、各地院校和社会企业共同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以环保节能、教育助学、筑建共享书屋、扶贫救灾、心理健康、社区服务等为主题开展公益活动,为推进海南公益事业做出一份贡献。(吴彩彤)

[责任编辑:肖靜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