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旅游资讯

海南省旅游委与中青旅控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8-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 记者 吴军晖 报道:8月20日下午,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旅游委主任孙颖、副主任陈铁军,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国明,资产总监、海南区域总负责人汤文选,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党委书记张轶昌,海垦集团副总经理杨志成以及儋州市旅游委,定安县政府分管旅游领导、省旅游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等出席签约仪式。省旅游委副主任陈铁军和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资产总监、海南区域总负责人汤文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上,省旅游委主任孙颖在致辞中表示,省旅游委正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全面投入“百日大招商”活动,旅游招商进程如火如荼。预计8月底前完成6家签约。中免集团(海南)运营总部有限公司、海南长隆投资有限公司和融创中国文旅集团总部均已在海口注册登记。腾邦集团即将签约,乐高、六旗和探索(Discovery)等主题公园正在洽谈落地之中。

  孙颖表示,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紧抓当下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谋划布局海南文旅市场,在海南设立华南区域总部,打造文旅特色项目,充分体现了中青旅的进取魄力和战略眼光。希望双方围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推动议定事项尽快落实,共同努力,促进海南旅游业的纵深发展,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旅游委将携手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推动设立中青旅华南区域总部,推动成立中外合资旅行社,积极打造三亚亚龙湾精品旅游项目,推动参与环岛旅游公路驿站建设,推动建设海南特色的旅游小镇项目,推动设立旅游发展基金,加强国际旅游市场营销合作。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